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到底有没有人知道??

到底有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心情??
我现在连我们仅保留的一点回忆都给弄坏了..~
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..~
我真的很生气..连我们一点点的回忆..我都给破坏了..
我真的很恨我自己..~
我恨死你!!!!黄韵卉!!!!!!
你这无脑的家伙!!!!!



我每次在学校已经强忍我的泪水..但并不是每次都能那么顺利的忍下来..~
每次都会不自觉的留下娘娘腔般的泪水..~
我曾一度想要放弃你..但我做不出..因为你已经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..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够挽留你..或许对你来说..我只是个过客吧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