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我恨你!!!!!!

我真的已经不了解哪一个才是真实的你了..~
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人了..~
自从你去了那间神庙..你就完完全全的变了一个人..~
我讨厌现在的你!!!!根本就不是之前的你了!!!!
在神庙你就扮成一个慈父的样子..我呸!!!!!!!!!!
你永远是我们最讨厌的人!!!!!!!
我恨死你!!!!!!!
你别把自己看成是一个很慈祥的父亲!!!!我呸!!!!你不配拥有这个称号!!!!!
你去死吧!!!!你死了也不会有人同情你的!!!!!!!!!
丢!!!!!!!!!!!!!!!!!
一上车你就一直讲你觉得很自以为是的达到理!!!!!
我呸!!!!!!你不配说这些话!!!!!你不配拥有一个那么好的妻子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